【仙六】看完剧情的一些想法

#感想# #个人想法求不掐# 

注:还未玩游戏只是跑去刷了遍【多为绮里小媛部分的】剧情,因为电脑配置低一位熟悉电脑的朋友看了说似乎跑起游戏略险,打算开学后存钱到书店【我们这边有】买套来收藏好了orz

或者以后电脑配置升好了再拿出来自己感受下orz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刚刷完仙六剧情里面绮里小媛出现的部分以及后续,在弹幕里看到很多网游骂熊孩子或者三观不正什么的。

但是个人还是很喜欢小媛,而且觉得这些事发生在她身上很正常。她本就是被衡道众抚养长大的,在游戏里也才九岁而已,世界观人生观全部来源于周围环境的影响。而在芒宛寨扁络桓也说过不希望她觉得作恶也是正确且可以跟随的,但是对小媛来说,这些一直陪伴着她爱护着她的人的分量怕是远远高于所谓的正道。

而且如果没有小媛不小心闯祸导致扁络桓被越祈重伤,便也没有越今朝的出现,没有仙六所发生的种种。而那些弹幕说为什么不借回到过去的机会篡改过去,道理和上面一样。

一个是蝴蝶效应,一个是祖母悖论。

而且小媛确实还小——这不是说她年龄小就有被原谅的资格——她的成长还未完成,而她对扁络桓等的维护都是可以看得出来的,站在屏幕外我们会觉得她无理取闹熊孩子,但倘若站在她的立场,这些都应是她的本能。

表示现在一想到小媛就心疼QAQ

另外我萌扁媛啊可是扁媛有粮吃吗明显不够啊QAQ

我想要小媛和三哥的模型啊我想做MMD啊QAQ

谁教下我fbx格式的模型怎么转成pmx格式啊QAQ

#缺粮伤不起##32位伤不起#


评论(5)

热度(3)